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10/8免費民歌演唱會 南方二重唱等歌手接力演出

南投縣政府10月8日星期六,將在中興新村親情公園舉辦民歌演唱會,邀請南方二重唱等知名歌手演出。(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政府10月8日星期六,將在中興新村親情公園舉辦民歌演唱會,邀請南方二重唱等知名歌手演出。(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2/10/02 10:42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新聞及行政處配合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舉行,10月8日星期六下午5點起在中興新村親情公園舉辦「民歌好聽、食在好行」露天民歌演唱會,除邀請南方二重唱、殷正洋等知名歌手接力演出,2人同行前100組入場民衆,還可獲贈野餐墊1個、茶博紀念杯2個及餐點兌換券200元,歡迎民眾一起來有「城市花園」美譽的中興新村一邊野餐、一邊聽民歌,悠閒享受秋日美好時光。

2022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10月8日國慶日連假第一天於中興新村登場,持續至10月16日,南投縣政府新聞及行政處也將在10月8日下午5點起至晚上8點半,在中興新村親情公園舉辦「民歌好聽、食在好行」露天民歌演唱會。此次演唱會卡司陣容相當堅強,由本身也是民歌手的涂佩岑擔任主持人,並邀請到南方二重唱、殷正洋、于台煙、曾淑勤、王海玲、李明德及王瑞瑜等知名歌手接力演出。

南投縣政府新聞及行政處處長林琦瑜表示,演唱會現場也會安排20個美食攤位及交通、食品安全宣導講堂,提供20個名額的有獎徵答,答對者每人可獲得500元超商禮品卡,另2人同行前100組入場民衆,可獲贈野餐墊1個、茶博紀念杯2個及餐點兌換券200元;現場填問卷也送1個茶博紀念杯及餐點兌換券100元,限量800個名額。

2022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紀念杯。(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2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紀念杯。(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