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嘴對嘴傳水」迎新挨轟噁心 龍華科大校方坦言不妥將懲處

女學生張嘴讓嘴裡的水流進蹲低的男生學嘴裡。(擷自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

女學生張嘴讓嘴裡的水流進蹲低的男生學嘴裡。(擷自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

2022/09/30 15:35

相關新聞:又見脫序迎新?私立科大迎新活動拖把蹭臉 男女口對口傳水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龍華科技大學一段學生迎新影片,被PO在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內容是一名女學生喝1口水後,張嘴讓水流進蹲低的男學生嘴裡,男學生再用相同方式傳給下一名學生;另有一名女學生躺在地上,男學生拿起拖把放在女學生臉上「洗臉」,讓網友直呼「噁心當有趣」。校方指出,活動確有不妥之處,已告誡並教育同學,將予適當懲處。

影片內容約30秒,有一段是女學生喝下一口水後,張嘴傳給下一位蹲低的男學生,男學生再以同樣方式傳給下一名男學生,過程中還有人高喊「喝下去」,但最後一名男學生,不僅雙眼緊閉,甚至接到水後,立即吐出。

第二段內容是一名女學生躺在地上,任由男學生拿著拖把,放在女學生的臉上,似在幫女學生「洗臉」,洗臉動作結束後,緊閉雙眼的女學生急忙坐起,聽到一旁有人驚呼「怎麼那麼小力」,還要求再來一次,女學生隨即又躺下去,影片引來網友砲轟噁心,還直斥「根本是霸凌」。

龍華科大指出,校方指出,迎新活動是29日兩系聯合迎新活動,影片中的活動,並未列入計畫申請書中,幹部坦言是為了炒熱氣氛而臨時起意的活動。

男學生放拖把在女學生的臉上「洗臉」。(擷自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

男學生放拖把在女學生的臉上「洗臉」。(擷自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