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週天氣最好就這3天! 一張圖看未來一週天氣變化

氣象局製圖說明未來一週天氣。(圖取自報天氣-中央氣象局臉書)

氣象局製圖說明未來一週天氣。(圖取自報天氣-中央氣象局臉書)

2022/09/25 1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末這兩天(24、25日)北部及東部受到輕颱「諾盧」外圍水氣影響,有明顯降雨。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製圖說明未來一週天氣狀況,北部地區明天(26日)開始轉晴,感受上也變得較為悶熱,預計週末變回有雨天氣。

中央氣象局表示,本週水氣減少,逐步變為多雲到晴、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型態,白天感受上有些悶熱,不過入夜後會有涼爽的感覺。週一各地天氣大致為多雲到晴,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及恆春半島要注意白天仍有些雨勢;嘉義以南、各地山區則有午後局部雷陣雨。

週二至週四(27至29日)為本週天氣最好的時間點,僅東半部有些局部降雨,午後雷陣雨則以南部、各地山區為主。週五至週末(30至10月2日),東南部水氣增多,有短暫陣雨,西半部依舊是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另外近期在南海、西北太平洋低壓區中可能有熱帶系統發展,氣象局會持續關注相關狀況並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