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廠排氣管竟超標? 車主無奈:是要逼我改裝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自稱原廠的愛車竟被驗出噪音不合格,讓他相當崩潰。(截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自稱原廠的愛車竟被驗出噪音不合格,讓他相當崩潰。(截取自爆料公社)

2022/09/18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網上發文,提到近日去監理站檢驗重機的排氣管噪音,結果卻是不合格,令他相當無言,強調愛車完全沒有改裝,如果原廠排氣管都沒辦法通過,那是不是強迫車主改裝,這狀況也讓原Po不知如何是好。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提到近日去監理站檢驗重機的排氣管噪音,卻被檢驗人員評為不合格,讓原Po相當無言,向檢驗人員表示自己的重機是原廠的,完全沒有改裝,但檢驗人員依然以噪音超標為由,不讓原Po通過檢驗。事後原Po也發文向網友抱怨,並怒嗆「所以我要去買改裝回壓管來裝嗎」?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我去台南監理站,驗車員叫我把中柱立起來,整個車尾翹起來之後,然後說你排氣管角度不合格,真的有病,想錢想瘋了」、「你這是政府叫你改管,你能不改嗎?不改還罰錢!早改晚改都是要改,何不現在就改XD」、「造不出車的國家,卻有全世界最嚴格的法規,和最舊的法規」。

近年來汽機車改裝謂為風潮,年輕人普遍喜愛改裝車輛的排氣管,但改裝後的噪音卻經常造成民怨,讓政府機關不得已加強檢驗及取締,而政府機關的取締,也讓改裝愛好者怨聲載道,類似事件也曾多次登上媒體版面。

重機的原廠排氣管卻驗出噪音超標,讓車主崩潰直呼「要我去改裝嗎」?(截取自爆料公社)

重機的原廠排氣管卻驗出噪音超標,讓車主崩潰直呼「要我去改裝嗎」?(截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