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30多年老戲院謝幕 「四叉貓」淚謝陪伴長大

岡山統一戲院宣布9月25日熄燈。(記者黃旭磊攝)

岡山統一戲院宣布9月25日熄燈。(記者黃旭磊攝)

2022/09/16 17:1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岡山統一戲院是當地僅存的傳統二輪電影戲院,宣布9月25日熄燈,結束30多年營運,超過300則留言哀鴻遍野,網紅「四叉貓」劉宇也不捨留言,「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長大……」。

在鄰近秀泰影城南高屏最大「超級巨幕廳」營運後,統一戲院成為高雄市今年第4家拉下鐵門的戲院。業者說,很遺憾告知將於9月25日(週日)迎來最後營業日,隔日起正式結束營業,手中還有電影交換券的朋友們,歡迎在這之前多多利用並觀賞電影,感謝各位朋友30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有緣再見。

統一戲院連只有1名觀眾也準時放映,200元兩部院線片堪稱全台僅有,岡山、橋頭一帶居民淚謝統一戲院陪伴度過青澀年輕歲月,「時代眼淚」帶來難忘回憶。

「四叉貓」劉宇曾透露住在岡山,不捨留言「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長大……」,網友回覆,「陪伴18歲ㄉ貓貓30年ㄌ」、「18歲的人設要小心啊」。

「四叉貓」留言不捨戲院落幕。(擷取自統一戲院臉書)

「四叉貓」留言不捨戲院落幕。(擷取自統一戲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