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機器人科技教育 推全英AI實競秀

中華機器人科技教育學會週末舉辦公益AI實境秀科技英文營,40位學員挑戰全英學習主題機器人競賽。(記者王姝琇攝)

中華機器人科技教育學會週末舉辦公益AI實境秀科技英文營,40位學員挑戰全英學習主題機器人競賽。(記者王姝琇攝)

2022/09/04 17:5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為符應雙語國家政策,中華機器人科技教育學會昨、今2日舉辦公益AI實境秀科技英文營,40位學員挑戰全英學習主題機器人競賽。學會理事長洪駿命表示,期望藉此經驗讓學生們帶著英文溝通能力與程式語言拓展國際視野。

洪駿命表示,全程使用英文學習主題機器人競賽難度相當高,為了此次活動耗費半年以上時間規劃;感謝中興大學外文所畢業的何屏帶領5位外文系學生,與學會攜手推動公益AI實競秀雙語教學,讓學生在全英環境享受機器人教育的學習。

此次全英AI實競秀目的,在於讓學生從喜歡學習機器人的過程,增加使用英文對話的機會,同時提升英文與AI科技的能力,學生以小組合作方式將英文用於彼此之間的溝通、互助及解題,期望學生未來都能暢行無阻與國際接軌。

參與活動的學生黃妍霏說,此次不僅學到關於機器人及程式設計的英文,也增加英文應用於生活的對話機會,並觀察到營隊的英文學習比課堂上的英文學習更有趣,而這次參加的學員都有英文跟機器人的學習經驗,整個學習更像使用英文進行交流和溝通,一起用英文討論解題、完成任務,非常有趣,希望未來自己也能用英文帶小朋友進行機器人學習。

40位學員來自全市各區及各年齡階層,週末參加公益AI實競秀科技英文營。(記者王姝琇攝)

40位學員來自全市各區及各年齡階層,週末參加公益AI實競秀科技英文營。(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