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會界奧斯卡獎 台中烏日農會奪營運卓越優等獎

烏日農會獲得農金獎「營運卓越獎甲組」優等獎的肯定,市府農業局長蔡精強(前排右2)、市議員吳瓊華(前排左2)向張漢強總幹事(前排右3)表示道賀。 (記者陳建志翻攝)

烏日農會獲得農金獎「營運卓越獎甲組」優等獎的肯定,市府農業局長蔡精強(前排右2)、市議員吳瓊華(前排左2)向張漢強總幹事(前排右3)表示道賀。 (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8/22 19:5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素有「農會界奧斯卡獎」的農金獎,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對全國各基層農會經營評比的最高榮譽指標,台中烏日區農會今年首次入選代表全國各農會中營運最具規模的「營運卓越獎甲組」,因一年來在張漢強總幹事領導下,績效大幅躍升,以存款達136億、放款成長27%突破100億、存放比率68%,零逾期放款等優異實績,一舉榮獲優等獎肯定,消息傳來讓全體經營團隊都與有榮焉。

烏日農會總幹事張漢強表示,「在地人情味、員工幸福感、社區銀行服務」是烏日區農會秉持的經營理念。農友鄉親客戶一路以來的讚賞和鼓勵,則是農會在軟硬體各方面昇華蛻變的動力來源,1年來從開發烏溪糧倉農產品牌、拓展榮泉分部營運據點、優化金融服務品質、培養專業人力素質著手,實踐「落地生根、深耕在地」使命,深化社區服務、繁榮在地金融市場,推廣特色農業服務活動、營造幸福職場活力。

張漢強表示,「百年新農會、幸福人情味」,感恩前人們打下良好基礎,以及各級主管機關輔導和肯定,還有諸多農民、鄉親和客戶的支持與信賴,才能讓農會獲得「營運卓越獎優等獎」的肯定,農會全體經營團隊,將會保持這份榮耀和熱忱,繼續服務所有的客戶,也希望大家不吝指教,讓農會經營團隊好還要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