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第一屆美食名店評選 網路投票抽家電好禮

「新北嚴選」有284件特色商品與187家美食名店參賽。(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新北嚴選」有284件特色商品與187家美食名店參賽。(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2022/08/18 18:2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經濟發展局今年舉辦第一屆美食名店評選活動,並推出「新北嚴選」品牌,這次共有284件商品與187家店家參賽,網路票選從即日起到8月28日止,參加者有機會抽微波爐、電烤箱等好禮,詳情請洽經發局網站查詢。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表示,每2年辦理一次的新北特色商品徵選活動,引領業者持續創新,已成為業界指標性榮耀獎項,為推廣新北在地特色餐飲與新住民美食,第一屆的活動擴大舉辦,市府也將率領業者一起打團體戰,參與各種展售活動,帶領業者拓展商機。

她說,新北嚴選中的「特色商品」於8月15日辦理第一階段專家評審,並將透過網路票選,評選出30件獲獎商品,美食名店則將透過網路票選,評選出第一階段入圍店家,後續再進入專家審查階段,選出30家美食名店。

受邀擔任美食專業食評家胡天蘭說,今年的參賽作品,包裝設計的精緻度讓人驚艷。美食部落客米兒則說,今年度參賽的產品有許多都是二代接班再出發的品牌,讓傳統的美食蛻變成年輕人喜歡的新風貌,藉由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重新認識品牌,也更能帶動產業新生。

經發局補充,活動期間每組臉書帳號每日於5大類組各可投下10票,票數不可重複投給同一家,參與投票還可以抽好禮,獎項包含微電腦燒烤微波爐1名、電烤箱2名、統一超商200元商品卡5名。

新北嚴選中的「特色商品」已於8月15日辦理第一階段專家評審,並將透過網路票選,評選出30件獲獎商品。(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新北嚴選中的「特色商品」已於8月15日辦理第一階段專家評審,並將透過網路票選,評選出30件獲獎商品。(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