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島行經「眼熟」地點 網笑翻︰有聲音的建築!

有網在騎車環島途中,看到非常眼熟的建築物。(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在騎車環島途中,看到非常眼熟的建築物。(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8/16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名網友在環島的旅程中,意外在海邊看了1棟看起來十分「眼熟」的建築物,於是拍下來並PO上網詢問大家,結果被不少眼尖的網友立即認出「它」是什麼,忍不至住笑翻回應,「有聲音的建築!」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有棟佇立在海邊,大門深鎖的白色矮房子,而原PO在貼文中表示,這是自己在騎車環島的途中,偶然看到的建築物,雖然覺得很眼熟但又遲遲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貼文一出,不少認出這棟「很眼熟」建築物的網友,忍不住笑翻留言道,「有聲音的建築!」、「腦袋開始出現聲音了」、「瞬間記憶都來了」、「滿滿的經典電影回憶」、「好像是《狗蛋大兵》電影拍攝場地」、「被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好眼熟」、「我居然認得出來這是哪部片的場景」。

更有認出照片中的地點,為《狗蛋大兵》拍攝地點的網友,紛紛留下劇中的經典台詞,「拍謝便所借一下」、「我就知道!又是你!你最爛!」、「你是愛我還是恨我?」、「人家是西點軍校,你們是西點麵包」、「稍息之後反攻大陸!」、「歹勢,我們這個三不五時就會跑出來,歹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