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大南投校區循環經濟學院8/24進駐 蔡培慧:還有4學院要來

中興大學循環經濟研究學院院舍修工程快要完工,該學院預定本月24日搬進來,下月中旬揭牌。(記者陳鳳麗攝)

中興大學循環經濟研究學院院舍修工程快要完工,該學院預定本月24日搬進來,下月中旬揭牌。(記者陳鳳麗攝)

2022/08/15 22:2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立中興大學南投校區第一個進駐的循環經濟研究學院,院舍目前趕工中,預定8月24日進駐,9月中旬如期揭牌上課,全力協助設南投校區的前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說,未來2、3年還會陸續有數據與人工智慧等4個學院進駐南投區,此外也有多個中心及植物園、昆蟲博物館將規畫設置。

中興大學南投校區將先由循環經濟研究學院進駐,該學院的的院舍還在趕工,地方關心能否如期揭牌,興大循環經濟研究學院院長王升陽表示,作為該學院校舍的原衛福部中部辦公區,7月下旬才全部交給興大,但經日夜趕工完成度已達60%。

王升陽說,施工廠商表示會在8月23日點交,該學院的教職員預定8月24日即進駐,而學校新聘的5位教師,1日已開始上班,在24日也會跟其他教職員一起搬到南投校區的學院辦公室。

前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用2年多時間協助中興大學到中興新村設南投校區,在南投校區揭牌前,邀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南投校區等備處執行長蔡岡廷,本週六(20日)下午在中興會堂舉辦南投校區規畫說明會,蔡培慧說,為防疫人數有控管,因此鄉親須先填寫報名表:https://forms.gle/9WDaKaNnvPHBuPmh6

蔡培慧也說,中興大學南投校區不只有循環經濟研究學院,未來2、3年的第一期計畫中,還陸續有數據與人工智慧、環境設計與氣候變遷、材料專業、法律專業等學院會進駐,除外還會設智慧運輸發展中心、智慧科投整合研發中心、金屬研發中心及浪浪樂活動物福利中心,並規畫方舟植物園、昆蟲博物館的設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