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空蕩街景問「逢甲商圈人潮怎麼了?」網友大論戰

網友貼出逢甲商圈空蕩街景照片,引發網友大論戰。(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貼出逢甲商圈空蕩街景照片,引發網友大論戰。(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廢公社)

2022/08/13 14:2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廖姓網友於臉書貼上3張空蕩街景,詢問「逢甲人潮怎麼了?」,引發網友大論戰,部分網友認為,逢甲大學周邊夜市商圈,近年已蕭條,主因包括昂貴、不好吃,這3張照片反映出事實,但也有網友貼出人潮擁擠的照片,質疑廖姓網友沒去拍主街道,拍錯地點,「在帶風向吧!我上週六經過逢甲夜市的時候,人潮滿坑滿谷」。

廖姓網友昨天深夜於臉書「爆廢公社」貼出街景無人潮的照片,詢問「現在逢甲人潮怎麼了?」,卻釣出三種不同意見的網友回應,其一是不論逢甲商圈蕭條與否,房東對房租繼續漲價、攤商商品昂貴都是事實,「公營停車位太少,私人停車費也貴的要命,隨便吃個便當100元內解決,進去出來沒500吃不飽。說這是夜市真的很不道地,應該要改名叫觀光商業露天小吃」、「又貴又難吃的地方」。

第二種網友,是質疑上述無人潮照片,拍攝的地點與時間,都非人潮聚集的時段與地點,逢甲夜市主要人潮群聚之地,是位於逢甲大門側門,但廖姓網友似乎只拍攝外圍街道,「上禮拜才去,人比去年多很多,快嚇死」。

第三種不同意見的網友,則是認為呈現逢甲商圈衰落事實,「人潮真的不如以往,這沒什麼好爭的,也沒有拍照地點問題」、「如果是逢甲整體人潮來看,確實衰退了,你真的不用懷疑!」、「逢甲的時代早就過去了」。

網友貼出逢甲商圈人潮不多的照片,引發三種不同意見的網友論戰。(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貼出逢甲商圈人潮不多的照片,引發三種不同意見的網友論戰。(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