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不睡為了什麼? 國軍弟兄曬國旗照逼哭網:守護台灣每個人

一名國軍弟兄發文曬出國旗照,暖心喊話「想守護每一個我愛的人,台灣的每一個人」,文章一出讓網友們相當感動。(圖取自Dcard)

一名國軍弟兄發文曬出國旗照,暖心喊話「想守護每一個我愛的人,台灣的每一個人」,文章一出讓網友們相當感動。(圖取自Dcard)

2022/08/06 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為抗議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包圍式軍演,國防部則持續嚴密監控敵情狀況,隨時因應突發狀況。就有一名國軍弟兄發文曬出國旗照,暖心喊話:「想守護每一個我愛的人,台灣的每一個人。」文章一出讓網友們相當感動。

一名職業軍人在《Dcard》以「軍人半夜不睡覺是為了什麼?」為題發文表示,他相信很多人對中共軍演感到恐慌,有少部分人甚至睡不著覺,「請不要擔心,放心睡覺,因為有一群人不睡覺正在默默守護著台灣。24小時守護著大家,守護著每一個住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

原PO也貼出4張台灣風景及國旗照,有感而發地說:「我身為職業軍人,我不喜歡政治、也不討厭中共,但是我很喜歡台灣,我想守護每一個我愛的人,台灣的每一個人,所以,無論任何人,只要想傷害台灣,國軍必定會挺身而出,無論付出任何代價,將敵人擋在境外,除非我們全部陣亡,否則就是敵人飄在海上,躺在沙灘。沒有人喜歡戰爭,但是我們絕不逃避」。

文章曝光感動上千網友,紛紛留言致敬「國軍弟兄們辛苦了」、「我現在長居國外,但我真的很愛台灣,也謝謝你們默默地守護著大家,願大家都平安安好,願我們能好好守護愛惜屬於我們珍貴的土地」、「真的好感動,你們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還必須時時刻刻守護著台灣的第一線勇士」、看到哭,我心也與想守護台灣的人同在,就算開戰也會為了家人或守護台灣而死,希望世界和平」。

也有一名現役空軍在空軍作戰指揮部弟兄表示:「請各位民眾放心,也不用過度擔心,空作部的同仁們24小時輪值緊盯台海狀況,對岸就是想要讓我們民心動盪,我們最好的回擊就是照常過我們的生活,我們自由民主的生活,國軍24小時都守護著國人的安全,我們不打響第一槍不是因為我們怯戰,而是那些實彈的軌跡都有專業人員做計算,我們備戰但不怯戰,也不提升緊張局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