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戀情發現男友搞上閨密還收裸照 網同情曝復仇計畫

女網友打開衣櫃時在角落看到一袋衣服,其中竟有一件女網友送男友的白色T-Shirt。(圖擷取自Dcard)

女網友打開衣櫃時在角落看到一袋衣服,其中竟有一件女網友送男友的白色T-Shirt。(圖擷取自Dcard)

2022/08/04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交往最怕感情不穩,特別是在遠距離時一方背著另一方出軌偷吃。一名女網友發現男友和自己最好的閨密竟有一腿,瞞著她偷偷交往還收閨密的裸照。她把蒐證過程Po網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安慰之外,還主動幫忙原Po想點子為她復仇。

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這任男友是自己的初戀,從準備學測、上大學、出國留學等等都撐過來了,是朋友眼中的標準「好男友」。前陣子從國外回來,因為隔離、家人確診一直都沒機會和男友見面,於是決定交往7週年當天到男友租屋處按電鈴給他驚喜。男友開門時表情有點錯愕,不過還是立馬給她一個擁抱。後來男友去洗澡,女網友卻突然「踩到了一個眼熟的髮圈」,但當下沒想那麼多。

到了第2天和閨密見面時,女網友打開衣櫃在角落看到一袋衣服,其中竟有一件女網友送男友的白色T-Shirt。當天晚上,女網友在男友家過夜時打開男友手機,結果發現男友和閨密間許多情意綿綿的訊息,例如「天啊我已經洗好澡在等你了」、「要不要睡一晚再走」等等,甚至在對話中還有閨密傳給男友的裸照,直接讓女網友讀訊息時氣到心臟狂跳、手在發抖。

Po文一出便讓許多網友感到同情,表示「好想抱抱妳,我懂這個感覺」、「最捨不得妳這種浪費很多年在同一個男人身上」、「下一個會更好」。也有網友直接為原Po提出復仇計劃:「不小心把照片發到共同好友群組裡面然後再不小心退群」、「不小心發給他們雙方家長」,「跟閨密說發現男友好像有性病」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