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新北200箱物資 工商婦女協會傳遞愛心

台北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會長石瑞媛(右五)捐贈區里平安箱。(記者邱書昱攝)

台北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會長石瑞媛(右五)捐贈區里平安箱。(記者邱書昱攝)

2022/08/02 17:2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台北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結合行動村里公益平台,捐贈內含白米、麵條、罐頭等民生物資的區里平安箱200箱給予新北市,並由新北社會局長張錦麗代表受贈,將提供深坑、石碇、三芝、平溪、雙溪和貢寮等6區,再由里長評估發放給有需要的弱勢民眾。

台北世華是世華企管協會在台灣第一個成立的分會,也是全球第36個分會,會長石瑞媛表示,世華長年熱心公益,不分地域和種族,去年捐贈一萬個醫療口罩給台大醫院,也捐贈28床醫療床給花蓮的醫院,今年初於大安森林公園響應總會全球串聯的捐血活動,捐出熱血500袋。

石瑞媛說,這次在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利用創新的科技,結合數位社福,讓想行善做公益的個人或企業團體更加的方便,因此理監事決議從台北來新北響應,捐贈區里平安箱,以資助偏區的弱勢民眾。

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新北市由於幅員遼闊、城鄉差距大,偏區民眾採買日常生活物資較為不便,且近兩年因疫情及國際情勢影響,萬物齊漲,弱勢家庭生活更受衝擊,因此感謝台北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的愛心。

張錦麗也提到,新北市社會局從2016年開辦區里平安箱計畫,由行動村里公益平台直接寄到里辦公處,讓在地里長即時發放予弱勢民眾,6年來已發放7400箱,受益人次超過1萬1000人。

社會局長張錦麗(左)為代表,頒贈感謝牌給台北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記者邱書昱攝)

社會局長張錦麗(左)為代表,頒贈感謝牌給台北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