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崙背鄉巷道年久失修 近期將刨除重鋪

崙背鄉皇宮大飯店旁巷道經會勘後有望刨除重鋪路面。(圖由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崙背鄉皇宮大飯店旁巷道經會勘後有望刨除重鋪路面。(圖由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2022/07/31 15:13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崙背鄉皇宮大飯店旁巷道,路面年久失修,附近居民出入相當不方便也不安全,崙背鄉長李泓儀及鄉民代表李日存向立委劉國陳情,劉建國請來農委會水保局會勘後,決定近期內面面刨除重鋪。

崙背鄉該處巷弄因為年久失修路面不平整,附近居民進出時險象環生,劉建國接獲陳情後請來農委會水保局南投分局官員,與崙背鄉公所、鄉民代表李日存、洪如萍、以及羅厝村長李照域及與當地居民實地會勘,水保局官員承諾將以農村再造方案補助約200萬元進行路面重鋪。

估計全長約205公尺路面,未來會全面刨除重鋪,並且在開工前將擇期再辦理管線下地檢討說明會。

劉建國表示,這些工程雖然不大,但對於當地居民卻是感同身受,未來還會積極幫民眾爭取類似的道路、家戶排水等改善補助,希望帶給居民更便利的生活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