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龍男台中約會狂噴嫌惡歧視言論 女大生氣炸:史上最爛約會

女大生在Dcard上抱怨,一位台北男大生在約會時仗著天龍人視角,不停在約會途中抱怨和狂噴歧視言論。一整天約會下來讓女大生氣炸,直呼這是她的「史上最爛約會」。(情境照)

女大生在Dcard上抱怨,一位台北男大生在約會時仗著天龍人視角,不停在約會途中抱怨和狂噴歧視言論。一整天約會下來讓女大生氣炸,直呼這是她的「史上最爛約會」。(情境照)

2022/07/29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昨天在Dcard發文抱怨,自己和一位從台北搭高鐵來台中的男大生一起約會,沒想到這位男大生一下高鐵後便仗著天龍人視角,不停在約會途中抱怨和狂噴歧視言論。一整天約會下來讓女大生氣炸,直呼這是她的「史上最爛約會」。

女大生在文中表示,前陣子在朋友生日場合上認識了這位台北男生,一開始還覺得他既紳士又幽默,彼此也交換了聯繫方式。不料在約會當天單獨見面後,男大生的臉就變得很臭,到了市區後,男生就開始抱怨高鐵站到市區怎麼不像台北一樣方便,還語出驚人道:「這就是我討厭南部的地方」。

女大生聽到後感到非常傻眼,但男大生的奇葩言論卻還沒停止。一到審計新村,男大生又繼續怨天尤人,表示這種文創地方都在騙錢,到了飯桌後又天外飛來一筆歧視言論:「所以妳每天都會聽槍聲當安眠曲嗎?」,讓女大生直呼男生相當沒有水準,最後吃完飯受不了直接決定離開,想不到離開時還被男生叫住:「我高鐵票花了很多錢,這頓給妳付」,女大生氣得丟1000元在餐桌上轉身離開,回家後把他封鎖。

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網友對男生的舉止感到十分詫異,「很難相信有這種怪人…」更讓許多台中人跳出來留言,「什麼槍的真的很無聊,聽了好幾年真的不好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