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津黑沙玩藝節沙雕 漢神巨蛋也看得到

旗津黑沙玩藝節今年首度將沙雕移到市區,在漢神巨蛋百貨前廣場打造戲水大象沙雕。(記者葛祐豪翻攝)

旗津黑沙玩藝節今年首度將沙雕移到市區,在漢神巨蛋百貨前廣場打造戲水大象沙雕。(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07/29 10: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漢神巨蛋廣場有「大象」出沒!2022旗津黑沙玩藝節再加碼,繼大型氣墊樂園外,今年首度將沙雕移到市區,在漢神巨蛋百貨前廣場打造戲水大象沙雕,吸引逛街民眾搶拍。

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炎炎夏日,2022旗津黑沙玩藝節特別安排大型的氣墊樂園,還搭配戲水氣墊,即日起至9月4日,每週五、六、日下午1點半至6點半,免費讓遊客暢玩。現場有15公尺尖叫聲破表的急速滑水道、65公尺的城市滑水道、直徑26公尺的巨無霸戲水池等。

為了讓更多民眾欣賞到沙雕作品,旗津黑沙玩藝節的沙雕,今年首度「走出」旗津,在漢神巨蛋廣場打造戲水大象沙雕,套著游泳圈戲水的可愛大象,讓人感受到旗津陽光、沙灘與海浪的熱情召喚。

周玲妏強調,逛街的民眾如果拍不過癮,一定要到旗津收集其他14座可愛動物明星的主題沙雕。

此外,同時在旗津登場的啤酒嘉年華,本週六(7月30日)活動主題為「流行四十五」,由樂團YILITH、歌手周定緯帶來經典流行歌曲翻唱,還有多位魅力DJ不間斷演出。

逛街的民眾如果拍不過癮,一定要到旗津收集其他14座可愛動物明星的主題沙雕。 (記者葛祐豪翻攝)

逛街的民眾如果拍不過癮,一定要到旗津收集其他14座可愛動物明星的主題沙雕。 (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