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女友考多益男友考輸竟崩潰 網罵:太幼稚

一名網友表示,男友超級在意成績比自己差,事後情緒持續不佳而被網友砲轟。(情境照)

一名網友表示,男友超級在意成績比自己差,事後情緒持續不佳而被網友砲轟。(情境照)

2022/07/28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

原Po表示,過去在這段關係裡面,男友都像是比較聰明、成績好的那位,並且雙方出國跟外國人打交道時都是倚靠男友,甚至男友會嘲笑自己口音不標準、單字量太少。不過男友在準備考試時並不認真,幾乎沒有做習題,只會回傳他當天背了哪些單字。成績公佈後情緒持續不佳,最愛吃的蕨餅冰淇淋都不吃、講話語帶酸味,甚至跟他討論事情都只會回「你真聰明」、「你最厲害」的話。

網友們得知原Po的狀況大為震怒,紛紛大罵男友幼稚、難搞,表示「這絕對不會是唯一一次」、「自己沒認真輸了還要莫名介意」、「沒實力,自尊心高,好勝心強,能怪誰」,並且勸原Po趕快分手。也有網友勸戒原Po若要持續這段感情,「以後在任何方面你都要故意示弱好維持關係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