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旅遊結合淨灘成趨勢 企業訪西嶼小池角做環保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企業推動旅遊結合環保淨灘。(記者劉禹慶攝)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企業推動旅遊結合環保淨灘。(記者劉禹慶攝)

2022/07/26 09:5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與澎湖都是大海環抱的島嶼,近年來大力推動向海致敬政策,除了官方努力之外,也漸漸深耕於民間企業,企業旅遊結合環保淨灘成為流行趨勢,全國企業嘉賀集團跨海抵澎舉行員工旅遊,選擇在西嶼小池角進行環保淨灘。

嘉賀集團關係企業有嘉賀保全、路易威鐙保全、嘉賀公寓大廈等3家公司。集團總經理李大明積極與政府及各民間團體合作,深入瞭解社會需求,關懷及協助弱勢族群,歷年在教育、社會福利等公益事業不定期投入公益活動,捐獻企業愛心,表達無私大愛;另在敦親公益方面,致力照顧弱勢團體、推動企業志工活動等,發揮互助互愛精神,善盡企業責任創造幸福社會。

集團每年均會舉辦員工旅遊,此次結合遠龍國際旅行社、澎湖尊鴻旅行社舉行澎湖旅遊,對於環境保護結合目的地旅遊頗有經驗。企業之間以點連成面,讓更多有對環境永續的公司結合起來,一起愛護地球。形成善循環,也鼓勵更多公司身體力行的投入到永續發展的行列。這次由嘉賀集團、遠龍國際旅行社、澎湖尊鴻旅行社共同發想,在小池角舉行環保淨灘。

活動共40餘人淨灘、淨海,短短兩小時之間,清出50公斤重的海洋廢棄物。不乏很多口罩,甚至撿到20幾年前香港的罐頭,以及韓國漂流過來的安全帽。讓員工驚訝原來其他國家隨手丟出去的垃圾,可以飄洋過海這麼多年還不會腐壞,「這些實際發生在眼前的事情,才能真正的震撼到我們,真的要注意環境保護。」

員工旅遊結合淨灘,還給地球乾淨面目。(記者劉禹慶攝)

員工旅遊結合淨灘,還給地球乾淨面目。(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