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在車格內竟被亂移 她吃罰單怒調監視器公開對方誇張行徑

一名網友爆料,自己的機車被挪動後,竟被開了罰單,他氣的公開對方誇張行徑的監視器畫面。(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爆料,自己的機車被挪動後,竟被開了罰單,他氣的公開對方誇張行徑的監視器畫面。(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22/07/24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機車騎士會為了找停車位,移動他人的機車,一名網友爆料,自己的機車被挪動後,竟被開了罰單,她氣的公開對方誇張行徑的監視器畫面。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道,「害別人(原PO)被開單,為了調監視器害別人下班沒辦法準時回家顧小孩,你一個人的行為接連讓許多人的週五晚上泡湯了,真的很自私」。

這名網友還附上了監視器畫面,只見畫面中,一名騎士把原PO的車從停車格中移出,然後把自己的車停進去,害原PO因此被開單,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原PO還要花時間調監視器,讓她感到非常無奈。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討論,「非常討厭移車的行為,超級白目,支持提告」、「為什麼都有這種愛移別人車的廢物啊!?」、「很多這種自私的人」,也有許多網友建議,「所以停好一定要拍照,萬一不幸被開單還有證據能說是被移動的」、「建議停好機車一定要拍照,順便連同旁邊的一起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