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竹苗最大就業博覽會7/23登場 5千職缺最高上看80K

〕「2022 台灣就業通 桃竹苗地區就業博覽會」本週六(23日)將在新竹縣體育館登場。(勞動部桃竹苗分署提供)

〕「2022 台灣就業通 桃竹苗地區就業博覽會」本週六(23日)將在新竹縣體育館登場。(勞動部桃竹苗分署提供)

2022/07/19 10:18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2022 台灣就業通 桃竹苗地區就業博覽會」本週六(23日)將在新竹縣體育館登場,有台積電、力積電、瑞昱半導體及星巴克等62家知名企業,提供總計5000個職缺,不少科技廠如南茂科技、頎邦科技、欣興電子等工程師職缺薪資皆達7萬元,其中寰邦科技更是祭出最高8萬元的誘人高薪,歡迎求職或轉職的朋友前往參加。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長林淑媛表示,自疫情影響以來,這是睽違2年在桃竹苗地區舉辦最大規模的就業博覽會,本次徵才以新竹科技大城的科技業職缺最多佔88%,其次是製造及生技業,中高階職缺佔總職缺35%,而起薪超過40K以上的職缺更超過1000個以上。

考量國人使用3C普及,現場採用台灣就業通「就業媒合系統」,民眾可在活動舉辦前或活動當日至台灣就業通登入個人履歷資料,並報名本場次活動,即可獲得報名本活動序號,活動當日就可依此活動序號直接至各廠商攤位進行面試,不必重覆填寫求職履歷資料,可大幅節省時間與程序。

就博會將提供桃竹苗分署各項職業訓練資源介紹,也協助民眾現場報名相關職訓課程,歡迎想要增加一技之長的民眾踴躍前往;另外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將提供眾多導覽、觀影盒展示、豐富的課程及互動小遊戲體驗,讓民眾了解自己的職涯規劃。

桃竹苗分署提醒參加民眾配合中央疫情防疫政策,現場佩戴口罩、測量體溫及酒精消毒,建議完整施打COVID-19疫苗,並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就博會職缺內容及交通接駁等資訊,可上活動官方網站(https://www.himedia987.com.tw/2021jobs/)或上網輸入關鍵字「2022桃竹苗地區就業博覽會」及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也可電洽(03)4855368#1806、1809或(03)5343011#32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