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取餐「最美一幕」感動萬人 網讚:我們有什麼資格不努力

一名身障外送員雖然行動不便仍在大熱天努力打拚,「正能量」的取餐畫面也感動上萬網友。(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身障外送員雖然行動不便仍在大熱天努力打拚,「正能量」的取餐畫面也感動上萬網友。(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22/07/16 05:46

首次上稿 07-15 23:36
更新時間 07-16 0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滿滿正能量!外送服務讓民眾在生活中更佳方便,也創造許多就業機會,近日有網友目擊一名外送員正在排隊取餐,讓他感動的是,這名外送員是一名身障者,雖然行動不便仍在大熱天努力打拚,「正能量」的取餐畫面也感動上萬網友,直呼「我們還有什麼資格不努力」、「好想過去說聲加油,你很棒!」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外送員辛苦了,真心祝福大叔小費收好收滿!」照片中可見,一名右腳裝著義肢的熊貓外送員正在排隊取餐,即使行動不便,仍然在大熱天努力送單,讓原PO看了相當感動,也透露這名外送員是因車禍事故而截肢。

「正能量」的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紛紛留言「我們還有什麼資格不努力」、「值得令人敬佩與尊重」、「這位哥太讓人欽佩了」、「靠自己就值得驕傲」、「好想過去說聲加油,你很棒」、「這個真的不容易辛苦了!加油」、「殘而不廢!大家的榜樣!」

也有人認出該名外送員,「前天也遇到他幫我送的,給他五星」、「在路上有看過他(大里),真的很敬佩他!超棒的~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