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菜靈獸」鹿野高台出沒 DIY專屬AR熱氣球帶回家

「獸夠了」搭配熱氣球嘉年華,推出首款遊戲「獸夠了2D!我要台東3D元宇宙!」邀請球友們手繪熱氣球。(記者陳賢義攝)

「獸夠了」搭配熱氣球嘉年華,推出首款遊戲「獸夠了2D!我要台東3D元宇宙!」邀請球友們手繪熱氣球。(記者陳賢義攝)

2022/07/15 11:2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202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一連45天在鹿野高台舉行,國內外熱氣球輪番上陣,週週都有新球可看,今年更加入「獸夠了」野菜時尚館,以最夯的熱氣球及台東限定的野菜為主題,透過AR技術打造網路遊戲,歡迎全台民眾擺脫日常疲憊,將內心「獸夠了」的疫情影響、夏日高溫、工作壓力等,一起隨AR熱氣球放飛。

台東縣政府表示,野果野蔬是台東縣串連地方、觀光與日常的重要資產,今年特別與快樂媽咪工作團隊合作,邀請開發3D動作遊戲超過20年的昱泉國際共同設計,別出心裁譜出「獸夠了!台東野菜時尚狂想曲」,遊戲APP取材自台東野菜文化,並結合科技、人文、時尚,創造出一隻隻可愛又獨特的「野菜靈獸」穿梭遊戲間,未來野菜靈獸將積極參與各大活動,帶領大家了解台灣。

交觀處表示,「獸夠了」遊戲APP也搭配熱氣球嘉年華,推出首款遊戲「獸夠了2D!我要台東3D元宇宙!」邀請球友們手繪熱氣球,並進一步完成「立體AR手繪熱氣球」,輸入指定代號,即可讓手繪圖案顯示在AR熱氣球上。除了可以與獨一無二的專屬AR熱氣球合照留念,還可以玩手機遊戲參加刮刮樂抽獎活動,遊戲以餵食「野菜靈獸」為背景,透過民眾頻繁點擊螢幕,將裝在熱氣球中的野菜拋出,熱氣球隨著重量減輕越飛越高,靈獸們吃著吃著就「飽翻了」。

交觀處表示,「獸夠了AR遊戲體驗」推廣課程也特別開放基金會及學校單位集體報名參與,報名專區可查詢網址,讓每一個擁有「立體AR手繪熱氣球」的你,都有機會一起跨時空體驗放飛熱氣球。

「立體AR手繪熱氣球」輸入指定代號,即可讓手繪圖案顯示在AR熱氣球上。(記者陳賢義攝)

「立體AR手繪熱氣球」輸入指定代號,即可讓手繪圖案顯示在AR熱氣球上。(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