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對比照!台北女孩到墾丁度假一週「巴比Q」了

台北女孩到恆春度假一週「巴比Q」。(游家銘提供)

台北女孩到恆春度假一週「巴比Q」。(游家銘提供)

2022/07/15 11:0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是暑假戲水勝地,火辣的太陽也是全台聞名,近期高溫都超過31度以上,一名恆春叔叔貼出一張驚人對比照片,指從台北西門町回恆春故鄉的白嫩7歲女孩,一週時間直接變成「巴比女孩Q」,女孩媽媽哭笑不得,直說「同學開學會不會不認識了!」

「我姪女從台北回來恆春放暑假,才經過一個禮拜而已,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貼出對比照引發回響的女孩叔叔游家銘笑說,姪女喜歡戶外活動,回恆春後都在戶外玩耍,還去參加了團體游泳課,沒想到毒辣的太陽把她烤成這樣。

游家銘說,有問姪女會不會擔心太黑,但孩子總是相當樂觀,認為回台北後就會白回來,現在趕快玩比較重要,長輩也都覺得很健康,只是不知怎麼跟大嫂交代。

台北女孩到恆春度假一週對比驚人。(游家銘提供)

台北女孩到恆春度假一週對比驚人。(游家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