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掃竟翻出童年回憶!網笑︰裡面就是沒硬度最硬的那顆

有網友陪朋友打掃家中時,意外翻到了一盒裝有童年回憶的盒子。(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陪朋友打掃家中時,意外翻到了一盒裝有童年回憶的盒子。(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7/12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打掃家裡時,總會意外翻到各種象徵童年回憶的物品,有網友陪朋友打掃家裡時,翻出裝有各種石頭的盒子,PO上網分享,立即引起不網友們的回憶,更有人笑稱,「裡面就是沒硬度最硬的那顆!」。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PO出1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是一盒被打開來、裝滿各種礦石的實驗材料包,原PO在貼文中提到,這是自己去朋友家幫他整理時,意外翻出來的,覺得感到相到懷念,覺得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回憶,於是上網分享。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回憶,「發了!家裡挖到礦」、「小時候覺得這盒是寶物」、「是被老師逼著要買的石頭盒耶」、「好懷念喔,現在買不到了吧?」、「我小時候也買過,當時我還把它當寶貝」、「媽呀,真的好讓人懷念喔」、「這是以前國小都要買教具,沒買還要被老師罵;買了被家長罵亂花錢,童年記憶真是惡夢」。

還有網友說,長大後才發現,這盒竟沒有存放最值錢的礦石,「就是沒有貴金屬!」、「裡面就是沒有硬度最硬的那顆!」、「學校裡的大盒的展示品,黃金那格永遠都是空的」、「這盒讓我長大知道,蒐集貴金屬的重要性」、「因為沒有黃金,我都幹走其他同學盒內,比較像黃金的那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