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大東夜市發折價券 民眾捧場領光光

「全糖市長」黃偉哲,到夜市免費發50元夜市券,現場領、現場折。(記者王捷攝)

「全糖市長」黃偉哲,到夜市免費發50元夜市券,現場領、現場折。(記者王捷攝)

2022/07/08 21: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為響應經濟部「銅板半價購」台南市政府設計限量50元的夜市券、市場券,現場領、現場折,今天黃偉哲到大東夜市,一排人龍等著領夜市券,雖然夜市攤位重覆性很高,但是身為「全糖市長」推薦大東夜市的口袋名單,台南的蔬菜、芒果,還有七股直送的烤蚵、蛤都很棒。

台南的「大大武花大武花」,其中的大東夜市與花園夜市的等級差不多,重覆的攤位也很多,昨天黃偉哲跟經濟部長王美花,在花園夜市品嘗經典攤位後,今天晚間7點多又到大東夜市發夜市券,消費者衝著可以折抵50元,排隊人潮約有30公尺,直到限量夜市券發完,還有人圍上來想要拿。

來大東夜市要買什麼最經典?黃偉哲透露他的口袋名單,但是沒有明講,只說了蔬菜、愛文芒果還有七股的蚵,記者循著線索果然有發現,有攤只賣筍子的攤位,攤位上擺了冰塊擺放燙熟的筍子,有客人購買時,才會現場把筍殼剝掉作成沙拉筍,另外還有一攤專賣芒果冰沙的攤位,攤位前擺了一排芒果,也有一攤從烤蚵與蛤,主打來自七股的新鮮海蚵。

下周二「全糖市長」將快閃到安南區的在地知名夜市中洲寮夜市發夜市券,同時推薦台南美食,如果有興趣想領折價券的消費者,可以上臉書搜尋「臺南市場巡禮」追蹤活動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