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花火節霸氣閉幕!700台無人機燈光秀 7000發煙火超壯觀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昨晚畫下完美句點。(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昨晚畫下完美句點。(澎湖縣政府提供)

2022/07/01 05:47

首次上稿 06-30 22:44
更新時間 07-01 05:4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為期2個月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昨晚舉行閉幕式,700台無人機升空上演科技燈光秀,10分鐘施放7000發煙火,為花火20畫下完美句點。

花火節閉幕式由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開場,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壓軸演唱,晚間9點再次帶來深受遊客喜愛的合作夥伴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閉幕加碼200台無人機,700台無人機升空演出特別橋段,接續10分鐘的絢麗花火,比平日場多了近2000發,精彩再現,為花火20畫下完美句點。

雖然澎湖疫情仍然嚴峻,但花火節最後2場急拉尾盤,遊客再度回流,不過,昨晚閉幕式無風高溫,加上煙火施放數量過多,現場煙霧瀰漫。

旅遊處長陳美齡說,今年花火節一路走來,雖然因疫情關係風風雨雨,仍為澎湖帶來30萬人次遊客,維持旅遊觀光基本經濟命脈;但是發展旅遊觀光之餘也不忘防疫,除了分流分地觀賞外,旅遊相關產業也致贈遊客防疫包,希望疫情早日結束,下半年恢復正常旅遊觀光。

為期二個月的花火節閉幕式,在貴賓們見證下圓滿結束。(記者劉禹慶攝)

為期二個月的花火節閉幕式,在貴賓們見證下圓滿結束。(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