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免增加醫療負擔 立委籲行政院凍漲醫療院所電價

顧全民挺防疫,劉櫂豪(右2)等人共同呼籲行政院凍漲醫療院所電價。(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顧全民挺防疫,劉櫂豪(右2)等人共同呼籲行政院凍漲醫療院所電價。(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2022/06/30 16:3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顧全民挺防疫,凍漲醫療電價」,立委劉櫂豪今偕羅致、邱泰源及江永昌等立委共同呼籲行政院此次調漲電價的政策,應考量醫療人員近年來站在防疫第一線的辛苦,為避免增加醫療負擔,應凍漲醫療院所的電價,讓醫護更專心維護大家的健康,確保醫療品質。

劉櫂豪表示,這幾年來因為疫情影響,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維護國人健康,他們的辛苦大家都看得到,也非常肯定醫護人員的貢獻。針對此次行政院研議反映國際原物料高漲成本,調漲用電大戶電價,他特別要求行政院應該要研議凍漲醫療院所的電價,讓醫護能夠專心為我們的健康把關,保證醫療品質的穩定。

劉櫂豪表示,這幾年因為疫情,也看到台東的各醫療院所努力為國人健康辛苦堅守崗位,國人需要醫療的貢獻,尤其偏鄉地區更是需要醫療品質能夠逐漸提升,因此為了感謝醫護的貢獻與辛勞,確保偏鄉的醫療,呼籲行政院儘速研議凍漲醫療電價。

羅致政等立委也分別表示,此次電價調漲是因應國際原物料齊漲,為反映成本避免台電持續虧損,因此行政院研議針對用電大戶調漲,而民生用電、小店家、學校以及工業小工廠低壓用戶等將維持不變,也就是會確保民生,而醫療用電也應該比照納入凍漲的範圍,來確保醫療的品質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