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街景又見裸女照!一轉頭又是「他」網笑噴

網友熱議在Google地圖搜尋「多倫多」,可看到一對裸女擁抱在一起的畫面。若轉動環景還能看到,在另一側還出現一名裸著上身的戴帽男子,疑似「亞馬遜雨林」的男主角又再度現身。圖為示意圖。(美聯社)

網友熱議在Google地圖搜尋「多倫多」,可看到一對裸女擁抱在一起的畫面。若轉動環景還能看到,在另一側還出現一名裸著上身的戴帽男子,疑似「亞馬遜雨林」的男主角又再度現身。圖為示意圖。(美聯社)

2022/06/30 0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地圖的街景功能相當方便,只要在家上網就能看到現場的景象,但也不時會出現一些引發討論的畫面。繼先前的「亞馬遜雨林」後,昨晚也有網友熱議,若是搜尋「多倫多」也可看到一對裸女擁抱在一起的畫面,更讓網友笑噴的是,「亞馬遜雨林」的男主角似乎又再度現身。

網路日前熱議,若在Google Map搜尋亞馬遜雨林並點開街景圖,就能看到男女激烈「連結」照片,在引發網路熱議後,不雅畫面也被移除。

不過昨晚在PTT及臉書粉專「毒舌痞子的543日記」,網友又熱議指出,若在Google Map搜尋多倫多並點開街景圖,就能看到兩個全裸的女人在泳池邊相擁的畫面。

奇妙的是,若轉動環景還能看到,在另一側還出現一名裸著上身的戴帽男子,讓網友直呼「又看到某人的招牌燦爛笑容」,細看留言可發現,該名男子與先前亞馬遜雨林的男主角似乎就是同一人,由於照片上顯示其名稱為「Kevin」,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稱「Kevin又是你」、「凱文的野生老二」、「同上集主角欸」、「這老哥很忙」。

也有網友稱「這男的世界各地都去是不是」、「這肯定是續集」、「厲害 這也能有連載~」、「他怎麼一直被弄...」等。

不過目前再查看,Google已將相關圖片緊急下架,只剩網友的截圖可以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