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算撐過來了!疫情紓緩餐飲業回春 六月底人潮回籠

想家的家老板娘吳治芳說,人潮終於回籠了。(記者葉永騫攝)

想家的家老板娘吳治芳說,人潮終於回籠了。(記者葉永騫攝)

2022/06/29 19:5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疫情不斷的降溫,民眾外出旅遊、聚餐的活動愈來愈熱烈,不但觀光地區的住宿率上升,業餐飲業也明顯感受到春天回來了,屏東市勝利星村「想家的家」老板娘吳治芳說,疫情嚴峻時生意一落千丈,所幸在縣府協助下撐過了疫情,6月底明顯人潮回籠,7月的訂桌率已恢復,沒有預訂恐怕想吃也吃不到了。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不斷的降溫,確診人數每天下降,屏東縣也從高峰期的3千多人下降到1千多人,使得墾丁、小琉球的旅遊人數大幅上升,住房率也上升到8成,今年的暑假有可能再現一房難求的榮景,而餐飲業也明顯感受到春天要來了,到店內消費的顧客明顯增多,用餐時刻也出現全滿的情況。

屏東市知名景點勝利星村「想家的家」老板娘吳治芳說,疫情發生後人潮大幅減少,尤其是疫情嚴重時,訂桌內用全部取消,當時真的很慘,他們開始做外帶餐、便當來度小月,直到6月底疫情有趨緩的情況,用餐的人開始增加了,現在生意已恢復到以往的五成了,7月份則有更加活絡的情況,訂桌率開始恢復,假日及尖峰時間幾乎全滿了,如果沒有預訂,恐怕無法用餐了。

吳治芳說,在疫情艱困時刻,縣府相當的努力協助店家撐過疫清,在疫情即將結束下,商家都已準備好了迎接榮景的來臨。

疫情紓緩,商家的生意也變好了。(記者葉永騫攝)

疫情紓緩,商家的生意也變好了。(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