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23年重迎台灣燈會 北市府號召各大樓燈飾響應行銷

睽違23年的台灣燈會將於明年重返台北市舉行,台北市政府為鼓勵北市各建物大樓共同響應、以燈飾妝點璀璨市容。(台北市政府提供)

睽違23年的台灣燈會將於明年重返台北市舉行,台北市政府為鼓勵北市各建物大樓共同響應、以燈飾妝點璀璨市容。(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2/06/26 17:0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睽違23年的台灣燈會將於明年重返台北市舉行,台北市政府為鼓勵北市各建物大樓共同響應、以燈飾妝點璀璨市容,自即起至8月31日止公開徵求參與「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贊助案--設置建物燈飾響應行銷,凡是作品所在地於北市12行政區內的建物所有權人或有權使用人,均可申請成為2023台灣燈會官方贊助商。

北市產業發展局表示,「2023台灣燈會」將於明年2月5日至2月19日舉行,有別於以往的固定式展出燈飾,此次規劃藉由城市中的不同載體,展示隨處可見的創意光環境,象徵台北蛻變成長及傑出的軟實力,讓全世界藉由燈會看見作為台灣首都的創新力及城市魅力。

2023台灣燈會燈區規劃自國父紀念館、松菸文創園區,延伸到信義計畫區、東區商圈,除主辦單位於開放公共空間佈燈外,也鼓勵全市12行政區內的建物大樓透過燈飾妝點、主題燈飾、藝術裝置等共同響應,為燈會更添特色,期盼透過結合企業資源同步促成行銷及提升能見度的目的。

產發局自即起至8月31日徵求參與「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贊助案--設置建物燈飾響應行銷,參與方案分為「官方贊助夥伴」、「官方贊助商」、「官方供應商」、「合作夥伴」等四級合作方式,分別提供差異化的品牌形象、公關關係、行銷優勢與宣傳資源等專屬權益,讓燈會的價值極大化,打造台北與企業雙贏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