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超商吃外食還嗆店員收垃圾 正義姊一句話嗆爆

有民眾目擊,有名捲毛男奧客不僅帶外食到超商食用,吃完後還想直接離開,被店員提醒垃圾要收還嗆店員,讓目擊民眾忍不住怒嗆「垃圾要自己丟,這裡沒有收服務費」。(圖擷自爆料公社網站)

有民眾目擊,有名捲毛男奧客不僅帶外食到超商食用,吃完後還想直接離開,被店員提醒垃圾要收還嗆店員,讓目擊民眾忍不住怒嗆「垃圾要自己丟,這裡沒有收服務費」。(圖擷自爆料公社網站)

2022/06/26 0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幾乎每條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便利商店,超商店員所要負責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但有民眾目擊,有名捲毛男奧客不僅帶外食到超商食用,吃完後還想直接離開,被店員提醒垃圾要收還嗆店員,讓目擊民眾忍不住怒嗆「垃圾要自己丟,這裡沒有收服務費,它是便利商店不是餐廳!」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砲轟捲毛男。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指出,26日在南京東路的一間超商目擊,有名捲毛男奧客不僅自帶外食到超商內食用,在吃完後還將垃圾留在桌面想直接離開,在店員提醒垃圾要收拾,捲毛男還嗆店員「那本來就是你們的工作」,在店員說明「我沒有收你服務費,而且那不是我們公司的商品」,捲毛男竟還嗆「什麼服務費?公司沒付你薪水嗎?做好你該做的工作,憑什麼叫我處理」。

捲毛男的惡行引發目擊網友不滿,並為此打開手機錄影,直接嗆捲毛男「垃圾要自己丟,這裡沒有收服務費,它是便利商店不是餐廳!」捲毛男聞言或許面子掛不住,隨即轉身一邊碎念一邊走出超商。

相關畫面PO出後也引發網友批評「他是不是有烙話說要投訴店員呀!」、「說個話搖頭晃腦的再晃3小,真想從後一巴掌從後面給他巴下去」、「就算要自以為花錢就是大爺,但好歹你要有買超商的東西呀,結果還吃外食咧!丟臉!」、「垃圾要自己丢!下次一定要記得自己爬進垃圾桶,要不然廚餘桶也可以!」、「捲毛男,你的行為跟你的眼鏡一樣可笑,希望你能看到大家看不起你。」、「很多客人只要過了電動門,智商直接歸零!」等。

相關影片請見︰

外食垃圾扔桌上被提醒還嗆超商店員,捲毛哥反被妹子噹『這裡沒有收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