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版「希望廣場」 神農市集今天下午試賣湧人潮

被視為高雄版「希望廣場」的神農市集,今、明兩日在凹子底森林公園中央步道新址試賣。(記者蔡清華攝)

被視為高雄版「希望廣場」的神農市集,今、明兩日在凹子底森林公園中央步道新址試賣。(記者蔡清華攝)

2022/06/25 17:3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被視為高雄版「希望廣場」的神農市集,今、明兩日在凹子底森林公園中央步道新址試賣,升級的嶄新風貌,不僅場域硬體全面更新,現場匯集近百攤優選小農一同展售推廣,首度邀請星級飯店名廚,還有豐富的舞台活動,吸引大批人潮。

高市府農業局表示,現今國人愈來愈重視健康與飲食營養,更在乎食材的來源與安全性,自2015年起開辦的神農市集,嚴選高雄市眾多優質產品,包括當地當令的燕巢和大社芭樂、六龜木瓜、旗山香蕉、還有果乾、蜂蜜、果醋等加工品,近年來還網羅雲嘉南和屏東等鄰近縣市的農友參與,展售品項更多元豐富,讓都會區市民更認識在地農業,建立生產者與消費者的互動橋樑。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許多活動都暫緩辦理,高市府農業局利用這個空檔,重新規劃布置,將原有市集從人行道移至公園內步道,空間更加寬闊。

有別於以往的歐式帳棚,新址搭配兩旁成蔭的棕櫚樹群,架設綠黃白相間的手染布,還有特別訂製款的專屬的文創展攤,以耐用的金屬材質製作,表面採用與公園綠意相襯托的仿木紋烤漆,現場充滿濃濃的熱帶風情,讓人耳目一新。

農業局長張清榮表示,神農市集多年來已經建立在地安全美味的好口碑,期望透過設備更新來提升傳統農產市集的質感,增加市集特色以吸引更多人潮提高銷售量。

今日「神農市集」首度規劃星級主廚料理秀,邀請高雄翰品酒店行政主廚-阿華師,以內門區農會果樹產銷第1班優質農產品入菜,教導民眾如何在家輕鬆製作出美味星級饗宴,另外還有多場精彩舞台演出,還有展售試吃及滿額集點送的活動。

農業局表示,歡迎大家把握明日(26日)活動時間(15:00-21:00),把尚青、尚澎湃的農產品帶回家。民眾可搭乘捷運至凹子底站4號出口,或乘坐接駁公車:紅32路公車、明誠幹線(紅33)、168環狀幹線直達前往,更多活動詳請上「高通通-高雄Super Go-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現場匯集近百攤優選小農一同展售推廣。(記者蔡清華攝)

現場匯集近百攤優選小農一同展售推廣。(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