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黑狗梅雨季被困涵洞、前後遭封死 愛媽救援認人為造成

黑狗梅雨季被困涵洞中,前後遭鐵絲網封閉無法逃離。(陳淑娟提供)

黑狗梅雨季被困涵洞中,前後遭鐵絲網封閉無法逃離。(陳淑娟提供)

2022/06/20 09:3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成立幸福狗流浪中途、長期協助流浪貓狗的愛媽陳淑娟指出,近期接獲通報,指出之前鋒面滯留、各地下起滂沱大雨時,苗栗縣苑裡鎮苑東里有一隻黑狗被困在涵洞中,涵洞前後方被鐵皮石頭鐵絲封死,導致水流經過涵洞,狗狗不停哀嚎求救無法脫困,她前往協助救援後認為應是人為造成,她也認為「非常可惡」,不喜歡流浪狗驅趕就好,不必如此虐待。

苗栗縣動防所所長張俊義則表示,關於此案,必須有證據確定是否人為故意,還是因為當時天候不佳,導致有其他掉落物卡死通道等狀況,目前無法判定,而動防所人員接獲通報時前往救援,當時陳淑娟已經協助脫困。

陳淑娟表示,接獲附近居民通報說,有隻黑狗被困在排水溝下方涵洞中,而當時因連日雨勢,水位較高,居民說狗狗沒有食物,想脫困又被擋住去路一直聽到哀嚎聲音,讓人不忍。

陳淑娟後來前往協助,發現狗狗被封死在裡面泡水,所幸當時水位不高協助排除,不過想誘捕黑狗但受困黑狗非常怕生,立刻逃開,依陳淑娟多年來經驗判斷,應該是流浪犬才會如此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