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縣湖西社區趣味賽 12社區同場競技以武會友

湖西鄉社區趣味競賽,以人力為主的陸地行舟。(圖由湖西鄉公所提供)

湖西鄉社區趣味競賽,以人力為主的陸地行舟。(圖由湖西鄉公所提供)

2022/06/19 15:4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湖西鄉社區趣味競賽活動,今日在湖西國中操場開幕,由鄉長吳政杰擔任大會會長,代表會正副主席洪國強、呂平清擔任大會副會長。每4年1次的盛會,吸引12個社區報名參加,共有數百人次參與,現場非常的熱鬧!

吳政杰表示,在初夏的美好季節裡,雨季過後的好日子,特別來舉辦社區趣味競賽,藉由趣味性的競賽,讓最有活力的選手們,參加這樣很有趣又精彩的活動,讓湖西鄉動能生生不息並且充滿活力朝氣。本次社區趣味競賽共有12個社區組隊參加,為湖西、青螺、白坑、西溪、紅羅、鼎灣、許家、隘門、林投、尖山、龍門、菓葉。

趣味競賽充氣龍舟競賽:冠軍林投社區、亞軍尖山社區、季軍西溪社區。手忙腳亂:冠軍尖山社區、亞軍林投社區。釣魚樂:冠軍尖山社區、亞軍許家社區、季軍白坑社區、殿軍鼎灣社區、第5名紅羅社區。九宮格棒球擲準:冠軍紅羅社區、亞軍菓葉社區、季軍龍門社區、殿軍西溪社區、第5名鼎灣社區。

與會來賓長官有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振中、議員許育愷、議員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議員陳慧玲、湖西鄉民代表李麗美、代表陳邦基、代表甄開源、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許淑芳、湖西國中校長葉天賞、成功國小校長朱劍忠、沙港國小校長陳玉珍等鄉內多位來賓長官等共襄蒞臨參與,與民眾同樂歡度一個美好的週日時光。

風茹草寶寶在現場擔任開幕嘉賓,帶動歡樂氣氛。(圖由湖西鄉公所提供)

風茹草寶寶在現場擔任開幕嘉賓,帶動歡樂氣氛。(圖由湖西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