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繡球花夏日爭豔 武陵花池再現、福壽山心型花浪漫

福壽山農場繡球花盛開。(記者張軒哲攝)

福壽山農場繡球花盛開。(記者張軒哲攝)

2022/06/18 11:0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時序入夏,位處高海拔山區的武陵農場與福壽山農場栽培的繡球花陸續綻放,桃紅、藍紫繽紛花卉朵朵盛開,尤其武陵農場擁有長達約600公尺壯麗的繡球花步道,去年武陵首開台灣之先,打造繡球花「花池」,成為上山避暑民眾拍照打卡熱點。

大梨山地區炎夏氣溫仍比平地溫度低,所以許多喜歡冷涼的花卉都開得比平地還美麗。去年起,武陵農場栽培的繡球花開始大綻放,繽紛花色讓入園遊客眼睛為之一亮,吸引不少遊客駐足在繡球花前拍照留念。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去年武陵首開全國之先,打造繡球花「花池」預估高達3000株繡球花分佈場內,現在打造浪漫繡球花「花池」元素,成為武陵農場的景觀新亮點,

位在海拔2000至2600公尺的福壽山農場,繡球花盛開,除了花色迷人,還有許多愛心形狀的繡球花,吸引情侶拍照放閃。福壽山農場副場長王仁助說,花期可持續至七月中旬,不僅花色多樣迷人,還可以在繡球花叢中發現愛心形狀的繡球花,遊客直呼農場服務人員有愛心,連花都長成心型!

武陵農場打造繡球花池。(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打造繡球花池。(武陵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繡球花叢,可見心型繡球花。(記者張軒哲攝)

福壽山農場繡球花叢,可見心型繡球花。(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