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漢堡王明歇業 今早還沒開店就有人排隊

基隆漢堡王中正店公告營業到6月19日。(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漢堡王中正店公告營業到6月19日。(記者盧賢秀攝)

2022/06/18 11:0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信一路漢堡王昨天也張貼公告,營業至6月19日,該店是漢堡王在基隆唯一的一家門市,喜歡漢堡王的民眾今天還沒開店,就來排隊吃一波,懷念一下它的美味。

這是繼基隆「大麥」麥當勞結束營業後,第2家連鎖速食店關門。

漢堡王基隆旗艦店原本在火車站前小艇碼頭,3年前在信一路到World Gym健身房1樓的漢堡王開張後,不久就收了,現在只剩下信一路中正店。昨天張貼公告,「珍重再見,感謝您的愛護與支持,由於營運策略調整,基隆中正店營業至2022年6月19日,期許早日繼續為您提供火烤美味」。

昨晚網友看到消息,紛紛在網上留言,「基隆沒有漢堡王了」、「好像要來去吃一波」,昨晚就開始出現人潮。今天還沒開店,就有民眾在門口排隊等著吃漢堡,大多以年輕人居多。

據永慶不動產黃姓業者表示,可能是受疫情影響,疫情對餐飲業影響蠻大的,台北新北來廟口消費還是有的,但人潮不夠,除非租金低,業者可以撐久一點,否則就暫時歇業。

今早還沒開店,民眾就排隊吃漢堡。(記者盧賢秀攝)

今早還沒開店,民眾就排隊吃漢堡。(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漢堡王中正店營業到6月19日。(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漢堡王中正店營業到6月19日。(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