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立委點名食藥署長為黑心快篩劑下台 蘇貞昌:應追究不法商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今天針對黑心快篩劑事件回應,應嚴辦黑心、不法商人,防制魚目混珠。(記者王善嬿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今天針對黑心快篩劑事件回應,應嚴辦黑心、不法商人,防制魚目混珠。(記者王善嬿攝)

2022/06/17 14:41

〔記者王善嬿/嘉縣報導〕大鑫資訊公司輸入的「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遭爆出為中國製造劣質品,藍、綠營立委點名食藥署長吳秀梅下台負責,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回應,食藥署、政府對國人健康保護不遺餘力,應該要追究不法商人,防制不法暴力、魚目混珠行為,才能保護國人健康、做好防疫。

蘇貞昌今天上午到嘉義縣新港鄉視察水利工程,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食藥署針對任何疫苗、醫材,都依據科學、國家法律嚴謹地審查,對國人的健康保護不遺餘力。

他說,但有黑心不良廠商,以不符合標準的其他廠牌混充,魚目混珠,政府一定基於保護國人健康,嚴查嚴辦,也請(重點)不要混淆,應該追究不法商人,以防制不法暴力、魚目混珠行為。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6月15日實施的「3+4」入境檢疫新制,是讓民眾去感染同事,不是感染家人,還批兒童疫苗施打站是作秀。

蘇貞昌今也回應說,兒童疫苗施打站在短短的時間施打2萬多人,非常成功。無論哪一個領域,都是要中央地方合作、國人團結合作才能防疫成功。

蘇貞昌說,國外已開放旅遊,走入正常生活,台灣也應積極防疫,穩健開放,現在一步一步地照著疫情狀況、醫療量能,有節奏地走,也希望大家配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