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累了嗎?他加完油回家發現車上「2個油箱蓋」傻眼了

原PO加完油回家發現多了一個油箱蓋。(圖取自爆笑公社2)

原PO加完油回家發現多了一個油箱蓋。(圖取自爆笑公社2)

2022/06/16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生活步調快,忙中難免容易出錯。有網友在社群分享說,有天開愛車加完油,回家赫然發現車上竟然有兩個油箱蓋,照片曝光之後笑翻許多網友論。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貼文說,「加完油回家,看到2個油箱蓋傻眼了,我想另外一台車的車主看到自己油箱蓋不見應該也傻眼了。」只見文章附圖中,一輛紅色轎車油箱打開,裡頭卻有兩個油箱蓋,疑似加油站人員誤將別的車的蓋子蓋到原PO車上。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都笑翻了,紛紛留言,「我媽有次加油,油箱蓋真的就消失了,應該也是這種概念」、「重點油箱蓋還能差不多蓋上」、「另一台油箱蓋不見的,應該會很幹」、「人家送衛生紙礦泉水你送加油蓋」、「靠,原來有這種事,以後加完油還是檢查一下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