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請韓國觀光簽證排到7月底 她搶得頭香準備玩13天

全台第一位申請訪韓觀光簽證的黃小姐今天到駐台北韓國代表部領簽證,預計23日飛到首爾玩13天。(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全台第一位申請訪韓觀光簽證的黃小姐今天到駐台北韓國代表部領簽證,預計23日飛到首爾玩13天。(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2022/06/15 17:21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台灣人6月起可免費申請觀光簽證C-3-9(約需10個工作天)赴韓自由行,入境免隔離。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說,赴駐台北韓國代表部申請簽證人流絡繹不絕,目前預約到7月26日都已額滿。全台第一位申請訪韓觀光簽證的黃小姐說,預計23日飛到首爾玩13天,「雖然機票變貴,但非常期待久違的韓國旅行,打算和韓國朋友們見面吃飯、逛街!」

黃小姐今天到駐台北韓國代表部領簽證,她分享說,很喜歡BTS(防彈少年團)及TXT(TOMORROW X TOGETHER),每年都造訪韓國2到3次紓解工作壓力,這兩年多因疫情受阻,感到非常壓抑,一聽到韓國政府5月19日發表開放辦理訪韓觀光簽證的消息,馬上就預約簽證申請,沒想到自己是全台第一位成功申請的人!

黃小姐預計6月23日飛往韓國首爾享受13天旅程,雖然因疫情機票價格變高,但非常期待久違的韓國旅行,她非常喜歡韓國的美食和咖啡廳,到韓國後打算和韓國朋友們見面吃飯、逛街。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說,除了最新韓流旅遊指南及KF94口罩,也將目前作為活動抽獎紀念品的韓國7日網路吃到飽的SIM卡、韓國T-MONEY卡、KAKAO FRIENDS旅行夾鏈袋、萬能轉接頭、環保免電池行李秤等實用旅行小物一套,送給黃小姐。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說,與駐台北韓國代表部針對前1千名訪韓觀光簽證領取者,提供上述紀念品5抽1,再贈送KF94口罩的「韓國觀光plus+」活動,歡迎簽證領取者在領完簽證後,至同一棟樓的32樓KOREA PLAZA抽出屬於你的旅遊小物。

入境韓國後,旅客們能夠在韓國觀光公社款待中心免費領取歡迎禮包,內有手機支架、面膜、韓國零食、口罩、韓國觀光地標貼紙等)及觀光景點、逛街、體驗活動等130個折價券。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支社長李長儀說,6月8日起入境韓國不論是否有接種疫苗都能夠享有免隔離,韓國的入境防疫政策不斷地放寬。期待之後台韓之間重啟免簽政策,台灣與韓國的觀光客們能夠像疫情前一樣,自由地往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