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人票選理想定居區 第一名是這裡...

高雄人票選理想居住區第一名是左營,有高鐵站是主因之一。(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人票選理想居住區第一名是左營,有高鐵站是主因之一。(記者王榮祥攝)

2022/06/10 23:3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臉書粉專高雄點公佈透過ig調查高雄人票選理想定居區,前三名依序為左營、鼓山、三民,左營居冠的理由是交通便利有高鐵、且生活機能佳;近一年因為台積電將進駐而人氣超夯的楠梓區,則位居第六名。

小編進一步說明,鼓山區的好處是駁二、有山有海有公園、美術館特區;三民區好處在學校醫院多、交通方便、位處市中心。

第四到第七名為前鎮區、ikea、賣場、百貨商場多且集中;苓雅區、金融機構多且位處市中心地理佳;楠梓區、潛力股前景好、未來有台積電進駐;仁武區、居住環境較優,離市區、國道近。

網友留言「鳳山竟然輸仁武?怎麼可能」、「前鎮跟苓雅,我比較習慣」、「但人口第一大區是鳳山耶~這」、「左營的交通真的很方便啊」、「左營人路過,感到驕傲」、「從左營搬到岡山,真心覺得岡山不錯,生活機能好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