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今年唯一錄取雄中科學班 中正陳佳荃考出5A++佳績

中正國中會考成績優異,圖由左至右為校長劉瑞富、已錄取雄科班的陳佳荃、5A以上作文6級分的陳良宥、邱嘉欣、教務主任陳寶祥。(屏東縣立中正國中提供)

中正國中會考成績優異,圖由左至右為校長劉瑞富、已錄取雄科班的陳佳荃、5A以上作文6級分的陳良宥、邱嘉欣、教務主任陳寶祥。(屏東縣立中正國中提供)

2022/06/10 15:4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立中正國中學生陳佳荃,今年是全縣國中唯一考取高雄中學科學班的應屆畢業生,今天會考成績公布,他考出5A++作文5級分的佳績。

陳佳荃是屏東縣立中正國中數理資優班學生,也是今年縣內國中唯一考取高雄中學科學班的學生,他從小喜歡看科學類雜誌,對自然科學極有興趣,曾榮獲全縣科展國中物理組第一名、數學組第二名。

中正國中統計,今年會考5A以上作文6級分有邱嘉欣、陳良宥等2人, 5A9個+、作文5級分以上者有林裕宬、鄭承萱、洪紹頎、方絜驛等4人。全校5A有32人。

此外,英數課中補救教學有7位同學從C進步到B;校長劉瑞富表示,感謝老師平日辛勤付出,學生認真準備,有家長會強力的後盾,學校一定會更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