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南市府副發言人被爆性騷兒少 黃偉哲:法所不容絕不寬貸

前台南市府副發言人易俊宏剛於5月29日擔任南市府線上防疫記者會的司儀。(擷取自南市府防疫記者會)

前台南市府副發言人易俊宏剛於5月29日擔任南市府線上防疫記者會的司儀。(擷取自南市府防疫記者會)

2022/06/06 13:54

前南市府發言人遭爆長期性騷擾兒少 受害人檢舉隔天就被施壓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少盟今天質疑前台南市府副發言人易俊宏,遭爆長期藉講師身分涉嫌性騷擾、甚至性猥褻未成年兒少,呼籲台南市政府等曾經邀請易俊宏擔任兒權講座講者的各縣市政府社政單位積極查處。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一定依法調查,這是法所不容,絕不寬貸。

黃偉哲今天表示,市府同仁如果有牽涉到任何違反性平問題,這是我們最重視的,我們也沒有辦法容忍,一定會依法調查,絕不寬貸。

黃偉哲說,這是法所不容,市府不僅會進行行政調查,如涉及刑責該移送法辦的,也會依法移送。

據了解,易俊宏到台南市政府任職已1年多,擔任市府副發言人,於今年5月底剛離職。

市府表示,日前該員已經離職,相關事件,市府已成立專案調查小組進行跨縣市、跨機關行政調查,以全力保護當事人權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