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視察診所送粽致謝 稱公務員因公染疫補償申請人數下週盤點

市長盧秀燕視察社區診所並送粽子感謝,對於公務人員因公染疫,表示會有補償。(記者蘇金鳳攝)

市長盧秀燕視察社區診所並送粽子感謝,對於公務人員因公染疫,表示會有補償。(記者蘇金鳳攝)

2022/06/03 12: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長盧秀燕今天視察位在南屯的施勝桓小兒科診所,了解小朋友施打疫苗的情形,並送粽子給醫護人員,表達感謝,此外,對於公務人員因執行公務染疫情形,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去年便注意到很多第一線公務人員因公染疫,因此,去年開始推補償辦法,同仁因公感染最高可領12萬元,實際申領人數下週會再盤點告訴大家。

盧秀燕今天在端午節之際,前往南屯的施勝桓小兒科診所了解對兒童疫苗施打的情形,並且贈送粽子感謝施勝桓團隊兩年來對施打疫苗的協助。

對於公務人員因公染疫情形,盧秀燕表示,很多第一線公務人員因公染疫,除消毒、稽查、醫療、關懷或處理疫情等工作,過去市府開設前進指揮所,大批公務人員也必須前往危機處理疫情,相對感染風險高,因此,去年開始推補償辦法,同仁因公感染最高可領12萬元,實際申領人數下週會再盤點告訴大家。

她強調,沒有人願意染疫,大家都是冒著一定的健康風險為城市防疫,特別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盧秀燕表示,大家過端午節,但市府團隊犧牲假期總動員執行電話健康關懷、疫調、物資整備等工作,像第四波的「溫暖助防疫」計畫要送70萬劑快篩試劑,數量龐大,同仁沒有休息盤點貨源、分裝、點交出貨等準備工作,下週就可陸續出貨給各系統領取或派送,特別謝謝市府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