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態度變了?中央設兒童接種站 盧秀燕:多多益善、跟中央一條心

對於中央在台中市設置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盧秀燕強調,「多多益善,表示歡迎,我們跟中央一條心」。(記者張瑞楨攝)

對於中央在台中市設置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盧秀燕強調,「多多益善,表示歡迎,我們跟中央一條心」。(記者張瑞楨攝)

2022/06/03 11:2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中央於台中市等六都設置7站的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台北市長柯文哲持反對立場,質疑中央好大喜功、累死三軍,這些接種站「應該要收起來」,台中市長盧秀燕之前也持冷淡態度,指台中兒童疫苗接種進行中,中央如果新開接種站,應該直接撥給疫苗,不要佔用台中原有疫苗數量,此說被議員質疑後,她今天態度略有改變說,「樂觀其成啦,反正物資、整備、提供的資源愈多,對市民愈好」,「多多益善,表示歡迎,我們跟中央一條心」。

盧秀燕說,上述接種站由中央來設,「是額外、外加的,多多益善,我們表示歡迎,,另外,我們(中市政府)跟中央一條心,中市政府出動許多工作人員配合」,中市政府提供的協助,包括交通局人員協助停車需求、警察局維護秩序,部分行政人員協助行政,包括副市長、衛生局長,都在現場督導。

盧秀燕強調,總而言之,中央與地方一條心,大家努力防疫,目的是讓這個城市(台中市)更好,「基本上,我們都樂於協助、配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