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恩爸嘆「新北市府溝通難」 消防局長:隨時派人送音檔、親自說明

恩恩爸持續與新北市府溝通尋求錄音檔,盼能釐清真相。(資料照)

恩恩爸持續與新北市府溝通尋求錄音檔,盼能釐清真相。(資料照)

2022/06/03 10:54

相關新聞:被指拒聽錄音檔 恩恩爸身心俱疲:和新北市府溝通這麼難?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內首例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引發腦炎重症致死的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的爸爸,近日奔走向新北市府尋求求救的81分鐘關鍵錄音,他今晨再發文表示,很簡單又明確的要求,為什麼新北市政府團隊要弄得這麼複雜?讓他身心俱疲;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只要恩恩爸爸想要聽,消防局隨時派專人送錄音檔到新竹給他聽取;若想要多了解內容,他和衛生局長會帶著資料到新竹做說明。

恩恩爸臉書發文表示,在他寄給新北市府的申請書中,明確要求提供關鍵81分鐘(撥打119至救護車抵達)的所有錄音檔。但他在現場確認的內容為:「老婆打給119的共五通電話(拒絕提供通話錄音;有譯本)、119打給我老婆的共三通電話(拒絕提供通話錄音;也沒有譯本)、119打給衛生局的共一通電話(拒絕提供通話錄音;拒絕提供譯本)、119打給雙和醫院的共一通電話(拒絕提供通話錄音;拒絕提供譯本)」。

恩恩爸說,他需要複製錄音檔帶回去聆聽的原因,「這關鍵的81分鐘通話錄音原始檔內,充滿了我老婆聲嘶力竭地哭泣聲音,我知道這個會讓我情緒帶回當時的現場,我不願也不想在陌生的地方,被人看到我的崩潰。」希望他的感受能被同理;因此他需要回去跟老婆討論準備一下心情,便告訴消防局專員說「今天不去」。不知道為什麼在他離開市政府大樓後,卻得知副市長告訴媒體說他拒絕聆聽。

他認為,他已經明明白白地表明立場和想法,卻變成拒絕聆聽!「和新北市政府的正常溝通有這麼難嗎?」很簡單又明確的要求,為什麼新北市政府團隊要弄得這麼複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