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在意900元!女違停嗆警「看品牌開單」 PO文取暖反被酸爆

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違停」卻被警察不公平對待,質疑開單的警員是「看車的品牌在開單金額?」還強調「我在意的不是這900元!」(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違停」卻被警察不公平對待,質疑開單的警員是「看車的品牌在開單金額?」還強調「我在意的不是這900元!」(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2/06/03 05:44

首次上稿 00:18
更新時間 0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規停車事件引發熱議,近日則有女網友發文抱怨,她「違停黃線」被警察開罰900元,但前方朋友「違停紅線」只被開罰300元,讓她質疑開單警方「看車的品牌在開單金額?」還稱找了3名議員幫忙處理卻都吃閉門羹,直言自己在意的並非這900元,而是想要個公道。

台中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稱自己「違停」被警察不公平對待,她4月被檢舉黃線違停,警員到場後開出一張900元罰單,但在她前車的朋友「違停紅線」卻只被開罰300元,讓她相當不滿,質疑警方標準不同,「警察開單是看車的品牌在(決定)開單金額」?

為此,原PO致電派出所想詢問所長詳細情形,卻都無法連絡上,想找開單警員也找不到,她拿罰單到派出所詢問,僅得到「不是開單警員無法回答」,讓她不滿直呼,「我在意的不是這900元!」雖然事後派出所所長有告知可申訴「人坐車子裡面」,但原PO表示當時她人的確不在車上,因此不會做偽證,強調自己要的只是一個公道。

原PO透露,她事後曾找3名議員幫忙處理,但「一個態度不好、一個不敢接我電話、一個連幫我打個電話都沒有…」,最後才終於找到一名肯幫忙處理的羅姓議員,「我跟他說我沒有要撤單,你不用幫我撤單,只要給我一個合理的答案就好了!」

原PO最後還說,她已經向市府信箱、交通警察總局申訴,稱若之後得不到合理解釋,就會「申訴警員辦案不公,看品牌在開單」。但文章一出不但得不到網友的同情,還遭眾人留言批評,「就笑你,法律規定不得主張不法之平等…妳要的不是公道,妳要的是省600,直說嘛」、「口口聲聲說不是因為900…你不是因為900,你是因為300!」、「說不在意900元都是屁」、「你為了一張900元的罰單,找派出所/所長?找三位議員?找議員喬900元的罰單嗎?」

原PO不滿質疑,朋友「違停紅線」卻只被開罰300元。(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原PO不滿質疑,朋友「違停紅線」卻只被開罰300元。(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