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線電視業者出奇招 在家就可看國圖典藏

有線電視業者推出在家就可看國圖典藏服務。(北都提供)

有線電視業者推出在家就可看國圖典藏服務。(北都提供)

2022/06/01 13:38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有線電視為了攬客,服務越來越多元!不只看新聞和電視節目外,還可以把整個國家圖書館直接搬到家中客廳。有線電視業者「北都TaipeiNet」宣布,即日起,用戶都可以透過北都LINK TV安卓機上盒,只要打開「國圖到你家」APP,就能和家人一起閱讀多樣豐富的數位電子書。

北都TaipeiNet指出,自推出4K安卓機上盒產品「LINK TV」後,用戶反應相當良好,許多用戶可以直接利用「LINK TV」在電視上觀看Youtube、Disney+、LINE TV…等多項OTT影音串流,為再增加服務內容,機上盒在6月進一步推出「國圖到你家」APP。

北都TaipeiNet說明「國圖到你家」APP服務是由國家圖書館提供適合全家人閱讀的內容,而且完全免費不須註冊帳號登入就能使用,強調用戶不需出門,只要在家中透過安卓機上盒,就能使用國家圖書館所提供的數位服務內容;其中包含了兒童、藝術文物、自然生態等多種主題,另外也有提供互動電子書及影音,繪本配有旁白、動畫或互動遊戲,目前已有82%的有線電視用戶可於安卓機上盒下載「國圖到你家」。

北都TaipeiNet表示,「國圖到你家」APP非常適合全家和親子共享共讀,也讓客廳增添一份寓教於樂的功能,更讓客廳成為家中的數位圖書館;即日起,只要申辦數位有線電視含光纖上網雙享服務,每月最低只要$699就能輕鬆享受,另外還有300M、600M、1G等高速率光纖上網的選擇,滿足全家人的上網、看電視等娛樂需求。

有線電視業者推出在家就可看國圖典藏服務,內容有各種電子書。(北都提供)

有線電視業者推出在家就可看國圖典藏服務,內容有各種電子書。(北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