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關懷弱勢 台南山上區公所包製1400顆肉粽送愛

山上區公所結合地方志工包製1400顆肉粽,關懷轄內弱勢。(山上區公所提供)

山上區公所結合地方志工包製1400顆肉粽,關懷轄內弱勢。(山上區公所提供)

2022/05/31 23:0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端午將近,台南山上區公所揪團送愛,結合當地的里長、志工,聯手包製了1400顆肉粽,今天分送給轄內的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等,分享家鄉的美味,歡慶佳節,也不忘關懷弱勢。

這場「端午情深意粽」的關懷弱勢活動,公所邀請了明和、山上等里,以及社區志工們共襄盛舉,趕在佳節之前送暖。

區長余基吉表示,今年揪的社區志工,都是手藝精湛的婦女朋友,從割粽葉、煮粽葉,到炒餡料,以及包製等,全都自己來。

余基吉說,今年的內餡有豬肉、蛋黃、香菇、蝦仁與花生等,再用月桃葉包裹後蒸熟,保留傳統的古早味,令人垂涎。

余基吉提到,粽子拆開後,會有月桃葉香氣,糯米香Q、餡料飽滿,真的很好吃,關懷弱勢,最能展現誠意;而社區志工齊聚,包出了令人暖心的美味,尤其在疫情嚴峻的時期,更為弱勢家庭帶來溫馨的端午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