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虎航狂賣萬張機票 預告推第二波促銷

台灣樂天信用卡和台灣虎航今天宣布共同發行聯名卡「樂虎卡」,後排左為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右為台灣樂天信用卡董事長石井英治。(記者陳心瑜攝)

台灣樂天信用卡和台灣虎航今天宣布共同發行聯名卡「樂虎卡」,後排左為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右為台灣樂天信用卡董事長石井英治。(記者陳心瑜攝)

2022/05/31 14:57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各界期待台灣於今年下半年重啟邊境,而台灣人最愛旅遊目的地冠軍日本,也將於6月10日起開放外國小型旅行團觀光,日前台灣虎航開賣日韓冬季航班也造成官網大當機,顯示國人等不及出國觀光。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說,上週台虎的冬季航班限時開賣賣出破萬張機票、帶動上千名新會員加入,也預告會隨著邊境措施鬆綁推出下一波機位促銷。

展望疫後觀光市場,台灣樂天信用卡和台灣虎航今天宣布共同發行聯名卡「樂虎卡」,陳漢銘說,這象徵虎航對疫後市場已作好萬全準備。

陳漢銘說,目前台灣虎航往返台日有15個航線,將會在邊境開放後增加飛往新千歲機場的航線,在目前的北海道函館之外,方便國人赴北海道的旅遊規劃。

陳漢銘說,相信政府很快逐步放寬入境檢疫措施以及取消「禁團令」,也預告台虎會隨著邊境措施鬆綁推出新一波機位促銷,回饋旅客。至於交通部長王國材說會協調航空業者針對抵台「7+0」將鬆綁為「3+4」天之後,抵台旅客將略增為1.2倍至1.3倍的運能需求(單週1.7萬提高至2.5萬人次),他也說會全力配合。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說,日本仍是台灣人最想去國家排名第一,很期待未來台灣、日本邊境逐步開放,這次的合作率先對於雙方邊境重啟極具意義。

台灣虎航表示,日本長年獨占台灣人最愛旅遊目的地排行榜冠軍,根據交通部觀光局資料,2019年度國人赴日旅遊人數達近五百萬人次,榮登當年榜首,更佔總出國人數超過三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